在狂歡的鞋鞋特賣會中,可能空氣不佳,所以快好又沒好的咽喉上方悄悄鎖緊,吞口水超難過,鼻涕又卡回來:一付就是樂極會生悲的樣子

 

一早跑去板橋中興醫院想個咽喉x,沒想到那裡沒有專診耳鼻喉科,

而且我又在掛號櫃台搞個大烏龍:

神智不清的密蘇里: 我要照超音波(明明腦中想的是x,簡直是患了失語症)

鎮定的護士a: ,婦產科在對面喔,有懷孕嗎?我幫你問一下好嗎?

神智清醒的爸爸在一旁快速反應: 小姐,我們不是照超音波,是要照x

 

….天啊,我沒有病得很嚴重啊?為什麼連超音波和x光都一時搞不清楚….

 

我的第五位耳鼻喉科醫生:

本來要去亞東醫院,最後來到一家診所(從亞東醫院出來的),讓醫生仔細檢查,

確定咽喉無異物,醫生說:是舊感冒併發鼻竇炎,然後鼻竇炎又併發了新感冒,

就開了鼻竇炎的藥讓我回家吃,果然眼屎粘連和咽喉卡鼻涕的情況立即改善了,但是三天藥份吃完,一沒有吃藥,這討人厭的病情又立即發作,真是令人忍無可忍了(第三天時我還在高興病好了)

第二次回診又開了新藥,也改善了夜晚會鼻塞的情況,可是呢….又有新症狀:

二邊眼睛下方的穴道和額頭開始按壓疼痛,超痛的,二隻手的風池穴也很痛

 

終於來到亞東醫院的耳鼻喉科:

待診時,看到隔壁的病人,正在照內視鏡,醫生拿著一根管子在她的鼻子裡伸來伸去(雖然我已經看了兩季的怪醫house,可是仍然整個人呆掉,很想立即逃離醫院),我感到一陣毛骨悚然,祈禱我不需要用到這個部份,這真太可怕了

 

問診時,先由年輕醫生來檢查,看了咽喉和耳朵,然後把我派去照x,

果然大醫院的收費都比較高,x/診療費/藥費就要460

照耳鼻喉的x,姿勢很累人:要把下巴抬高高的,嘴巴張大,固定不能動

x光出來後,發現臉部的鼻竇並不腫(可能要感謝第五位醫生的藥)

可是有眼屎粘連和臉部疼痛,所以就開抗過敏的藥先給我

 

 

你可能想要知道除了藥物外,要如何對抗一般性的鼻竇炎:

1.多多吃大蒜(記得先將蒜頭爆香後再來食用,味道比較好,軟軟的也好下飯)

2.每天吸熱蒸氣一次,而且要飲用熱開水才行

3.至少跑步10分鐘

4.記得去檢查牙齒(排除齒源性鼻竇炎的情況)

5.千萬不要想吃冰品,想都不要想(在你想的時候,鼻涕就會悄悄回來整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elia2009 的頭像
    Phelia2009

    Show Me 密蘇里

    Pheli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